执临

因为家里养了太多鸽子所以自己也鸽了

【晴博】咒

原著向的无脑对话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
源博雅:呐,晴明,什么样的咒可以偷走人心呢?


安倍晴明:真是难得,博雅竟然主动找我讨论咒的问题。


源博雅:啊呀,晴明你就别取笑我了,你是知道的,一提那些咒呀什么的我就感到头疼得很。不过,这次我是真的很认真地在问晴明问题的。


安倍晴明:我爱你。


源博雅:什、什么?!


安倍晴明:我爱你。


源博雅:晴明!不要随便开这种玩笑啊!!!


安倍晴明:没有开玩笑呐,“我爱你”就是可以偷走人心的咒啊。


源博雅:晴明!你又捉弄我!!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9 )

© 执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