执临

因为家里养了太多鸽子所以自己也鸽了

【羡澄】云深梦浅(八)完结

啪——盒子掉了,金丹也滚了出来。


“阿澄!——”魏无羡失声怮哭,一头黑发从发根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寸寸雪白。


不!他不要两不相欠!他还有很多话没有跟阿澄说呢,他还有答应阿澄的事没有做到呢,阿澄怎么可以、怎么能跟他两不相欠呢?


金凌看看那个顷刻白头的男人笑了,带着怨毒、仇恨和报复的快意,可是笑着笑着他也失声大哭起来。有什么用呢?有什么用呢?舅舅他再也回不来了,他现在彻彻底底成了孤儿了,一个血亲都没有了呵……


近乎虔诚的吻上棺中人冰凉的唇,魏无羡试图让它染上自己的温度。“阿澄,你一定要等我啊,我还没向你陪罪呢,我还有话没和你说清楚呢……”


魏无羡其实现在就想去见江澄,可是他知道他不能,他知道他的阿澄放心不下云梦,放心不下莲花坞,放心不下金凌,他不能就这样去见阿澄,他要把阿澄在意的全部守好,这样他才有脸去见他。


没错,从头到尾魏无羡都没有想过让江澄回来,这对他而言并非难事,但他知道,如果自己这么做了,那江澄真的会恨他的,所以,他会留下,留下来去赎罪……


那天之后魏无羡再也没有离开过江澄身边,那怕是江澄下葬之后他也只是在这人墓前守着。


蓝湛来找过魏无羡。


没有人知道他们之前说了什么,结果只是蓝湛一人失魂落魄地离开。


蓝湛或许是知道的,魏无羡的心从来都不在自己这里,纵观天下,能系住他这浪子的,只江澄一人尔。


又是一年雪落,白发的男人提着一坛酒醉倚在碑前。


“……阿澄,其实吧,喝来喝去我还是觉得咱云梦的酒最好喝了,你觉得呢?……”


“……阿澄,云梦又下雪了……”


“……我好想你啊……”


“……今天又没梦到你呢,就这么不想见我?……”


“……你看,我做到了,说好了陪你一辈子的……”


“……虽然有点迟了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完结啦~原谅我的烂尾吧。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16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执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