执临

因为家里养了太多鸽子所以自己也鸽了

【羡澄】云深梦浅(七)

魏无羡依旧趴在棺上凝视着那人苍白俊美的容颜,心中一遍又一遍地质问自己。为什么不回来呢?


是啊,为什么不回来呢?自己,究竟在躲些什么?明明,明明只是不小心忘了,明明已经全部想起来了,明明一直很想见他……可,自己究竟为什么不回来?


呵,他就是一个胆小鬼!因为不敢面对江澄的质问,因为不敢看江澄失魂落魄的模样,因为不敢触碰江澄的泪水……


说到底,他也只是,一个彻头彻尾的懦夫!!


“阿澄,我回来啦,你睁开眼睛看看我啊,师兄回来了……”指尖反复描摹着那人的眉眼,赤红着双目的人已是泣不成声。“……阿澄,师兄回来向你陪罪了,你看看我呐……”


抽够了鞭子,那人仍是不退半分,金凌忿忿收手,怨毒地盯着魏无羡。


“你知道,当年舅舅那颗金丹,是怎么失的了吗”如同火上浇油,满满的,全是恶意。“那颗金丹,可是舅舅为了你而引开温狗才丢的啊!”


“这,是你欠他的!”


一声惊雷炸响,魏无羡已是面无血色,心中翻起了惊涛骇浪。


他愣愣地转头看向金凌,张着嘴巴,似乎是想向谁求证一般。


金凌却是一笑,眸中恶意更深。


“差点忘了,”他从怀中拿出了一个锦盒丢在了魏无羡脚边。“这个是舅舅让我还给你的。他还让我转告你,今生与你,两不相欠!”


听到这是江澄给的,魏无羡立刻把那盒子小心翼翼地捡了起来打开————一颗圆润光滑的金丹映入眼帘。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9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执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