执临

因为家里养了太多鸽子所以自己也鸽了

爸爸去哪儿(4)

白牙重生护崽,父子亲情向,无cp,ooc预警,考据党慎入,雷者慎入!!!


朔茂是从净土知道了卡卡西完整的一生之后重生的,至于为什么重生嘛,应该会交待的。剧情什么的,那是什么鬼?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卡卡西……”


看着正专注地挑着鱼刺的儿子,朔茂把自己面前的小碟子推了过去,里面全是他已经挑好了的鱼肉。


卡卡西挑刺的动作一顿,却是沉默的没有搭理他。


朔茂干笑两声,试图缓解两人之间的僵硬气氛:“嘛,别这样啊,卡卡西。”


朔茂没有想到,自己只是给他家卡卡西送个便当而己,事情怎么就变成这样了?


——


朔茂有些苦手地看着这群把自己团团围住的小朋友,有一些无力。


如果是在战场上,或者是在任务中,朔茂还可以应对自如,但是现在要面对的可不是敌人。


他现在有点搞不清状况了,明明自己只是想找个人问一下卡卡西在哪里,怎么就被“包围”了呢?


“那个,请问,有人知道卡卡西在哪儿吗?”苦笑着一边小心护着手中的便当盒,一边提高了自己的音量,朔茂深感小孩子的可怕。


“叔叔是卡卡西的爸爸吗?”


“好厉害!叔叔背上的就是那把传说中的白牙吗?!”


“这是上忍锁甲诶!”


“啊!我居然见到了木叶白牙啊!”


“啊啊啊!!是白牙大人!!!”


……


朔茂的声音完全被七嘴八舌的讨论声淹没了……


其实,他只是想找卡卡西……


正当朔茂无计可施时,他眼尖地发现了不远处顶着一头杂乱银发、拿着本书边走边看的卡卡西。


“卡卡西!”终于见到儿子的朔茂有些激动。


卡卡西显然没有反应过来,惊讶地看着操场上被学生围住的、手中拎着便当、疑似是他父亲的生物。


“爸爸?你怎么来了?”


“呐,卡卡西,我是来给你送便当的。”向卡卡西扬了扬手中的便当盒,朔茂笑容温柔而宠溺。


见到了这一幕的人群瞬间沸腾了起来。


“啊啊啊啊!白牙大人好温柔啊!!”


“居然亲自来送便当!!!”


“白牙大人的孩子真幸福!!!”


……


虽然是在同一个村子里,但是身为精英上忍的朔茂常年在外执行各种任务,不要说是村民,连卡卡西都是很少见到他,更不用说这群还没有毕业的小鬼们了。


可忍者偏偏又是十分仰慕强者的一类人,特别是小孩子们更是这样的,对于白牙这种名扬忍界的强者,他们当然无法抗拒。


无视周围的喧闹,收起书,卡卡西瘫着张小脸走了过去,顺带丢给朔茂一个困惑的眼神。


“那个,”朔茂用手指挠挠脸,一副很无奈的样子。所以说,他根本就不会应付小孩子嘛。“我也不知道怎么变成了这个样子。”


卡卡西表示,这个人真的是我老爸?!


“请你们让开一下可以吗?”看着这群身高普遍比自己高出了一个头的同校生,卡卡西的语气并不算好……


接下发生的事……


接下来发生的事卡卡西表示,这绝对是他这一辈子都不想再回忆的事情!


日后大名鼎鼎的木叶技师,传说中的拷贝忍者,居然、居然被一群女孩子围攻了!!!还被人揉了头发捏了脸,差点连面罩都不保了!!!


一边被人说着“不愧是白牙前辈的儿子,果然也是著名的天才”,一边被人揉着脸说“好可爱好可爱!连长相也是啊!”,这种事情简直太丢脸了!!!再说了,可爱是用来形容男孩子的吗!!!


这绝对是他旗木卡卡西这辈子最黑的黑历史!!!


最关键的是,他的老爸不仅不帮他,还在那笑着点头赞同她们!


到最后还是要上课了,老师出现才救了卡卡西。但卡卡西还是错过了他的午餐,和他的休息时间。


即使如此,卡卡西依旧被人行了一下午的注目礼,同样也收到了来自小伙伴宇智波带土的嘲笑。


一想到带土那张憋笑的脸,卡卡西就火大!


“卡卡西?还在生气吗?”把卡卡西喜欢吃的味增茄子向他那边推了推。


瞥了一眼左边的鱼肉,再瞥一眼右边的茄子,卡卡西坚定地低下了头:“不,没有生气。”


不要看不要想不可以被诱惑!卡卡西在心里催眠似的对自己说到。


见儿子完全没有吃菜的意思,朔茂知道卡卡西还在闹别扭,明明就是很想吃的样子啊。太可爱了!


“呐,卡卡西,爸爸向你道歉好不好?”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儿子柔软的银发,朔茂开口道。


卡卡西却是不领情,这分明就是把他当成了小孩子嘛!而且,这根本就不是生不生气的问题!


卡卡西有点搞不明白,为什么爸爸这次任务回来之后像变了一个人似的,真的是很莫名其妙啊。


“对不起,卡卡西,是爸爸给你惹麻烦了,请原谅爸爸好吗?”


看着认真给自己道歉的父亲,卡卡西觉得,他一定是有事瞒着自己。


“爸爸,我不是小孩子了。”所以,有什么事情可以告诉我的,我可以和爸爸一起承担。卡卡西盯着朔茂的眼睛认真地说,那双漂亮眸子里盛满了星星。


朔茂一怔,随及明白了他的意思,笑道:“啊,我知道的。爸爸,一直都知道的。”


朔茂不知道自己是该哭还是该笑,他的孩子果然还是太聪敏了……


情深不寿,慧极必伤。


这样的他,怎么能不让人心疼。


“爸爸只是觉得,卡卡西一个人应该很孤单吧,爸爸是一个不称职的爸爸,连陪你的时间都没有,太差劲了。爸爸只是想让你开心——”


“没关系的!和爸爸在一起就可以了!和爸爸在一起就很开心了!”卡卡西急忙打断了朔茂的话,激动地站了起来。


他真的从来都没有感觉孤独过,虽然父亲没有多少时间陪伴他,但是他知道,他有一个全世界最好的父亲,一个很爱很爱他的父亲。


朔茂看着儿子因情绪而泛红的小脸,唇边扬起了笑容。


“卡卡西,这个月爸爸陪你过生日吧。”
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372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执临 | Powered by LOFTER